桂平拼团购房87群(155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133人申请入群

上半年贵港处理交通运输违法违章案995起

发布时间: 2019-07-29 13:44:11

来源: 贵港日报

分类: 本地楼市


贵港讯 贵港日报记者日前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,今年以来,该局大力开展货车超限超载治理、交通行业乱象及出租汽车专项整治,取得了较好的效果。

该局联合公路、交警等部门开展治超行动,对中转港、大秦码头、瓦塘江口村码头及部分小码头等进行多次暗访,掌握超限超载运输车辆的运行规律,推动治超工作形成常态化、制度化开展。每月实行固定执法日以及非固定执法,对超限超载运输车辆实施严管重罚。上半年,共出动联合治超人员4795人次,查处超限超载车辆229辆,卸货10245.48吨。按照“一超四罚”要求,处罚1年内违法超限运输超3次的货车23辆(吊销营运资格)和驾驶员(吊销从业资格)1人。

该局保持高压态势打击交通行业乱象。协调公安等部门,建立了火车站区域联合执法工作机制,完善重要区域视频监控、强化12328投诉热线接待和监督执法等,形成多管齐下、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。上半年,该局共受理12345和12328投诉热线共513件,内容包括出租、公交、非法营运、港航、网约车等交通行业问题,共处理交通运输违法违章案件995起。长期以来存在的非法拉客、揽客现象从根本上得到有效遏制,交通运输经营秩序明显改善。


责任编辑: zhushan

团购报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