桂平拼团购房84群(113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176人申请入群

桂平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新增1.27万人

发布时间: 2019-07-29 11:29:27

来源: 广西日报

分类: 本地楼市


今年以来,桂平市人社局“四轮齐驱”,全力做好服务民生大文章。截至6月底,实现城镇新增就业4200多人,下岗失业人员再就业1070多人,就业困难人员再就业1700多人,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新增1.27万人。

抓好职业培训。该局开展送培训下乡、送技能到户活动,组织定点培训机构深入乡镇、村屯、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区进行职业技能培训,举办各类职业培训班148期,培训人数5100多人,同比增长146%。

打造就业载体。该局开展再就业援助月、春风行动、民营企业招聘周等系列就业服务活动,189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1989个,涵盖制衣制鞋、生物化工、机械制造、酒店服务、汽车销售等多个行业。

构建创业平台。该局建成创业孵化基地4个,入驻企业163家,带动就业736人;完善自治区示范性贫困县农民工创业园——桂平市农民工创业园的基础设施和配套设施,入驻企业20多家,就业人数2220多人,其中贫困人员435人。

助力就近就业。目前该市建立就业扶贫车间60多个,覆盖全市26个乡镇,吸纳就业人数4400多人(含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就业599人),其中今年新创建扶贫车间10个,吸纳就业人数380多人。同时,开发乡村公益性岗位298个,安置298名建档立卡贫困人员在家门口就业。


责任编辑: zhushan

团购报名